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心凝聚正能量 依波"微V爱"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04月08日 16:56

爱心凝聚正能量依波"微V爱"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4 月3 日,依波在网络上发起的“微V 爱”公益活动正式上线,本次活动倡导“人人微公益,献出一点爱”,号召网友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帮助灾区儿童实现2013 年的心愿。

今年是汶川震的第五年,也是依波“一诺十八年”的第五年,经过五年的震后重建,灾区人民的物质生活基本得以恢复,但是灾区孩子的心理创伤却难以愈合。依波卡纳长期以来关注灾区儿童的心理健康,此次“微V 爱”公益活动更是希望通过对灾区儿童的心理关怀,帮助孩子们逐渐从心理创伤中走出来,并建立对社会大家庭的感恩观念。

在依波官博首页的主题APP 中,你可以看到依波帮扶的汶川受助儿童的照片,并听到他们亲口说出愿望。微博网友点击孩子们的照片就能够了解他们的愿望详情。如果网友愿意参与“爱心一帮一”活动,并承诺帮助孩子完成梦想,依波官博将私信告知其受助孩子的联系方式,网友可以根据官博提供的信息给孩子们邮寄礼物,并晒出邮寄单@ 依波精品。最终,依波从参与“爱心一帮一”的广大网友中抽取出了一名爱心使者,这位爱心使者将跟随依波爱心团队亲赴灾区探望受助儿童。

依波“微V 爱”公益活动是依波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对其承诺的再次践行,为其它企业树立了榜样。同时,“微V 爱”活动的顺利进行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关怀灾区儿童中的行动中,在社会中传递了正能量。

活动时间:

2013.4.3 — 2013.6.3

参与方式:

1、点击孩子照片了解愿望详情,参与“爱心一帮一”,承诺帮助孩子完成梦想,官博将会私信告知受助孩子的联系方式,网友根据官博提供信息进行邮寄并晒出邮寄单@ 依波精品。

2、积极参与“爱心转发”,为孩子圆梦助力,传递正能量。

活动规则:

参与“爱心一帮一”的网友,需在官博发出私信之后的一周以内进行邮寄,并晒出邮寄单@ 依波精品,逾期将取消为孩子圆梦的资格。

活动奖励:

1、参与“爱心一帮一”的网友,将从中抽取一名爱心使者,随依波爱心团

队亲赴灾区探望受助儿童。

2 、参与“爱心转发”的网友,将从中抽取10 名幸运儿,赠送“依波微V 爱”纪念品一份。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