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搭服饰需求井喷 CASS佳适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3年04月15日 20:05
来源:米娜时尚网

本网讯 服装行业进入深度调整,经销商渴望寻找新的商机和蓝海。据有关数据显示,内搭服饰正在悄然兴起,其中仅仅内衣和家居服产业就以每年20%-30%的增速快速发展,年市场规模已达数千亿元。

在内搭服饰掀起新浪潮的当下, 内搭服饰专家CASS佳适重新定义内搭服饰,独创全品类内搭服饰解决方案,给服装业态带来全新革命。

内搭服饰需求井喷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大量年轻且消费力强的中产家庭崛起。据全球三大战略咨询公司之一的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研究报告称,中国未来10年内将会新增约2.7亿的中产家庭,按照每个家庭平均每年千元的消费,就是数千亿的市场。

经济实力的增长,使得中产家庭的穿着趋势发生变化。人们在满足外衣体面美观的基础上,逐渐将眼光投向内搭。曾经亚洲消费者对内在穿着普遍比较含蓄,只要求内搭服饰够舒服够低调就好,现在开始追求着装上的内外兼修,内搭服饰的需求随之迸发。

在女装、男装、休闲装、运动装、潮牌、童装之,内搭服饰俨然已成为整个服装领域的新蓝海,成为服装产业中最具活力、成长最快的一个品类。

CASS佳适定义内搭服饰全新品类

关于内搭服饰的准确定义,行业一直没有准确答案。直到CASS佳适出现,开始全新定义内搭服饰这一全新品类。

内搭服饰的核心关键词为全系列、全人群、家庭购买。在服装品类上,内搭服饰整合了全系列的内穿服装,包括内衣、家居服、内搭简装、家居用品、配饰等类别。这些类别以前或者是细分品类,或者是依附在男女装大品类下,现在由内搭服饰进行了统一的整合。

在适用人群上,内搭服饰不分男女老幼,覆盖了从6岁到60岁的人群,满足不同年 龄人群需要,可以说内搭服饰是解决全家人的内穿服装需要。所以说它是以家庭为单位, 25-45岁的家庭主妇、准家庭主妇为核心购买人群,为家庭集中采买内穿服装。“内搭服饰就是全系列、全人群、以家庭为单位的一站式内穿服装购物解决方 案。”CASS品牌负责人表示。

CASS佳适打造内搭一站解决方案

为了让家庭主妇们享受一站式内搭服务,CASS佳适着力打造全新自助购买终端。无论是内衣、家居服,还是T恤、配件,CASS佳适将每一个内搭服饰种类都尽最大可能展现齐全的颜色和尺寸,方便顾客找到最合身且得体的内搭。此外,用色彩和数量打造出无与伦比的分量感与存在感,让人在井然有序的环境中,轻松找全所需产品。

在终端氛围上,CASS佳适更是力图营销让家庭主妇动心的温馨家庭文化。磁白地砖、原木货架,营造温馨的家庭购物空间;暖色调设计、折叠式货品陈列让人倍感贴心,仿佛置身超级卖场自由购物。

专家表示,内搭服饰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内搭服饰超级市场,方便快捷且经济实惠的优点让消费者喜闻乐见。在CASS佳适的引领下,这种一站式整合细分品类、打造男女老少全系列产品的模式,将全面袭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