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ZONA春夏搭配推荐 穿出浪漫淑女风

2013年04月16日 12:49
来源:米娜时尚网

AZONA春夏推荐用简洁优雅的单品来搭配,提升气质的同时,穿出浪漫淑女风格。

A字型连衣裙,采用鲜明亮丽的红色,配以车花设计细节。简洁优雅,凸显修长的腿部线条。穿出浪漫淑女风。

黑色修身剪裁针织外套与黑色贴身剪裁短裤上下呼应,搭配白色简约钉珠拼字图案T恤,尽显优雅淑女风范。

简单的条纹针织连衣裙,A字型设计凸显完美身姿,彩色花卉图案点缀其中,显出悠然自在的简约时尚。

简单的图案T恤清新靓丽,搭配荷叶边设计的半身裙,突出完美的腰部线条。

靓丽的宝石蓝给夏天带来一丝凉爽,独特剪裁的多层雪纺拼接外套与T恤上高贵的孔雀图案相配衬,下搭黑色高腰九分裤。干练时尚又不是高贵典雅,是上班族的大爱穿搭。

立体剪裁结构的衬衫,配以不对称衣袖设计,下搭双排扣高腰亮色长裤,穿出简约雅致的摩登味道。

领位立体织花设计的T恤清雅靓丽,搭配不规则拼色压褶半身裙,尽显淑女浪漫味道。

色彩晕染的鸟儿图案带来夏季鸟语花香的感觉,搭配亮色高腰九分裤,瞬间提升气质。

双排扣设计条纹外套吗,干练帅气,搭配简单图案T恤以及水洗牛仔裤。经典穿搭也可以时尚雅致。

水彩印花条纹图案T恤,双肩用立体蝴蝶结点缀,搭配双排扣设计的修身牛仔裤,显出俏皮靓丽的浪漫少女味道。

条纹连衣裙及雪纺小衫搭配的两件套,设计独特个性,让你成为备受瞩目的时尚潮人。

条纹图案T恤,双肩配以镂空蕾丝面料,搭配低浪收腿九分裤,整体搭配帅气中又带点妩媚,让人爱不释手。

雪纺及针织面料拼接的小开衫,既沉稳又飘逸,清雅中又不是时尚味道。搭配立体织花上衣及高腰双排扣短裤,展现出独特的高雅气质。

雪纺压褶长裙,腰部的荷叶边设计以及下摆半透视效果为服装增添浪漫韵味。

腰际裙摆设计的T恤是今季潮流必备单品,配以钉珠拼字图案简洁大方,搭配立体剪裁裙裤,尽显浪漫的少女情怀。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