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M为瑞典运动队提供奥运会及残奥会服装赞助

2013年04月17日 22:14
来源:米娜时尚网

H&M荣幸宣布,公司将为瑞典运动队提供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及2016年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服装赞助。H&M与瑞典奥委会及瑞典残奥委会签订了四年合约,为瑞典运动队制作开幕式和闭幕式服装。该系列还将包括瑞典运动队在奥运村训练和休闲时穿着的全套服装。瑞典奥运选手将提供服装设计方面的意见并试穿系列中的服装。他们还将合作设计H&M新拓展的运动装系列,以体现H&M对提升运动装功能和性能的承诺。

H&M设计总监Ann-Sofie Johansson表示:“能够为即将赴索契和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比赛的瑞典奥运选手和残奥会运动员提供服装,是H&M莫大的荣幸。这些设计将以全新的方式呈现运动和时装的完美结合,同时服装系列中还将融入瑞典传统元素。”

瑞典奥委会主席Stefan Lindeberg表示:“我很高兴宣布与H&M建立长期合作关系,H&M将最先为瑞典奥运队提供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的服装,并邀请我们的运动员参与设计过程,这种做法既新颖又富于创意。我们很荣幸能与享誉世界的瑞典品牌H&M合作。”

前高山滑雪运动员、数届奥运冠军兼Aktivas kommitté(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Anja Pärson表示:“身穿瑞典公司制作的服装代表国家比赛,能够增强团队力量、团队精神和对外形象,尤其是像H&M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H&M邀请我们积极参与设计瑞典队在2014年索契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穿着的服装,对此我由衷地感到高兴。”

奥运选手还将为H&M拓展的运动装概念提供设计意见,运用他们的知识和经验为世界各地的H&M顾客创作款式全新、系列广泛的运动装。将于2014年1月面市的H&M运动装系列将最先由世界顶级专业运动员试穿,拥有无与伦比的出色性能和功能性,而且款式新潮、价格大众亲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