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Y-3 2013春夏互动广告影片发布

2013年04月28日 13: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Y-3 2013春夏系列广告大片,由摄影师兼导演Pierre Debusschere指导,探索了一场在日本和德国之间,来自两种不同文化背景的创意对冲与融合。

Y-3 2013春夏互动广告影片

通过在Y-3网站上呈现的先进在线互动界面,用户可以与视频内容同步,通过对声音和图像的控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实时影音作品。

Y-3 2013春夏互动广告影片

伴随用户的指尖跃动,影片会随之发生扭转和解构,镜像化和拉伸,重复和层次化,从而创造出千变万化的效果。同时,环境音乐也会随着用户所创作出的合成视效进行相应的变化。

Y-3 2013春夏互动广告影片

Y-3 启用当今最杰出的环境音乐大师Tim Hecker,为Y-3 2013春夏互动影片进行独家原创音乐制作。

Y-3 2013春夏互动广告影片

影音合成由Y-3 数字制作公司ACNE完成,并将影片概念化,配以实时反应和动态效果从而创造出完整的视听体验。

Y-3 2013春夏互动广告影片

在选择影片片段和体验影音效果的同时,整个过程可以进行录制并同步在线分享。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