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魅力惠奢侈品购物网站上线三周年

2013年05月02日 21:40
来源:米娜时尚网

上海2013年4月27日亚洲权威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Glamour-Sales自2010年4月上线以来,已成功运作三周年。魅力惠奢侈品网站与 500多个国际品牌建立官方合作,以其特有的限时奢侈品购物形式在线销售折扣商品。2012年3月成功完成B阶段融资5000万美元,包括了新的投资方包 括美国顶尖奢侈品零售集团Neiman Marcus尼曼及日本的Mitsui。

  魅力惠奢侈品购物网站上线三周年

  魅力惠奢侈品购物网站上线三周年

三年以来,魅力惠Glamour-Sales于每日9点成功发布了超过3500个限时折扣销售活动,为中国大陆超过900个城市的会员递送完成70多万笔订单,将“惠奢华?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充分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轻松享有线上奢侈品购物的便捷和乐趣。

魅力惠奢侈品网站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合作品牌、产品及客户服务。目前在中国大陆,魅力惠Glamour-Sales已拥有超过200万名会员,会员不仅享有7天内无理由退货的保障服务,所有产品也均享有各品牌专柜售服务及保养。

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Glamour-Sales现已有超过500个国际知名品牌正式授权官方合作。品牌包含奢侈时尚、美容产品、腕表珠宝、家居生活 四大类。从奢侈时尚类Tod’s、Emporio Armani、Diane Von Furstenberg、Furla、Lacoste、Just Cavalli、G-Star Raw、Escada Sport、Shanghai Tang、Boss Orange、Boss Green、Love Moschino、BCBGMAXAZRIA、DIESEL、LeSportsac、Stefanel等;美容类BiothermLa MerClarinsBobbi Brown、Jurlique、KorresRalph Lauren Romance、MAC等;腕表珠宝类Movado、Swatch、Folli Follie、Roberto Cavalli、DKNY、Replay、Links等到家居生活类Trussardi、Le Creuset、Christofle、Riedel、Iwaki、EMW等。

通过博客、论坛、微博等系列社交媒体,魅力惠Glamour-Sales始终与会员们保持多元化畅通的交流方式。2012年微信平台、魅力惠 Glamour-Sales安卓和IPONE客户端及2013年全新的“享乐魅力惠”应用程序的成功上线,更让会员多渠道的感受到魅力惠Glamour- Sales带来的奢侈品购物的乐趣。目前我们正在积极筹备手机版魅力惠Glamour-Sales,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其带来的惊喜与优惠。

魅力惠Glamour-Sales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知名的国际品牌,让消费者在奢侈品网站上看到更加丰富的产品种类及选择,引领奢侈品民主化时代的轻松奢华。

关注魅力惠Glamour-Sales客户端:

  魅力惠奢侈品购物网站上线三周年

  魅力惠奢侈品购物网站上线三周年

消息来源 魅力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