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名VIP赢取九牧王2013“精工艺术”之旅

2013年05月13日 16:34
来源:米娜时尚网

5月9日上午9时,在厦门九牧王营运中心三楼会议厅进行隆重的九牧王2013“精工艺术”之旅第一轮幸运大抽奖仪式,九牧王市场品牌中心总监胡 众辉女士通过随机抽奖系统抽取了2013“精工艺术”之旅第一批百位幸运VIP顾客名单。获奖名单中的100位幸运VIP是从30550名九牧王忠实 VIP顾客中产生的,他们将于七月中旬接受九牧王的盛情邀请,开启4天3夜双飞浪漫之旅。抽奖仪式通过现场视频实录确保抽奖结果公平公正。

自2013年3月30日,“精工艺术”之旅活动正式启动,九牧王VIP顾客凡购买九牧王任意商品,即拥有2013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抽奖资格,目前, 该活动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活动。九牧王各终端销售火爆,VIP顾客数量增长迅猛。据了解,活动至今VIP顾客数量增幅达39%。九牧王通过该活动让 VIP顾客体验消费的乐趣,并通过4天3夜双飞旅游大奖回馈VIP,丰富顾客的幸福体验。

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期间,如果您是九牧王VIP顾客,购买任意商品,即可参与活动;如果您不是九牧王的VIP顾客,购买任意商品,即刻 办理VIP卡,也可参与活动。在随机抽奖中,您将有机会获得4天3夜双飞“精工艺术”之旅的大奖。第二轮抽奖活动将于6月19日进行,届时还将产生100 位幸运VIP,希望您把握时机,赢取幸运。

本期抽奖结果详见附名单,抽奖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九牧王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中奖者,敬请关注!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入活动官网了解。

第一期中奖名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