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sprit夏装搭配Tips

2013年05月30日 01:09
来源:米娜时尚网

盛夏逼近, 赶紧去ESPRIT添置夏日新装吧!

女装:

用最闪亮的颜色装点你的夏季,无论连衣裙、POLO衫、短裤或是配饰,都可以一起将荧光进行到底!

粉色系的travel look,最符合度假中的明媚心情

迷人的海蓝色单品,每个夏天都不容错过。快来看看你的衣柜里还缺哪件?

给自己的travel look定个主题,最适合夏日的当然是清新薄荷绿!

选一件喜欢的印花背心,和热裤短裙一起去享受夏天吧!

选择最爱的颜色和搭配风格,基本款也能穿出个性自我。

夏天的T恤和背心当然少不了蕾丝做点缀,暗藏清凉的小心机和几分若隐若现的性感。

飘逸长裙和清凉短裙,你更爱哪款?

摆脱牛仔裤的紧绷感,换上宽松休闲裤,自在舒适过夏天

男装:

POLO衫无疑是稳重型男们的挚爱,搭配休闲中裤、牛仔裤或是卡其裤,百变造型,随心所欲!

当纯白T恤变身画布,热爱白TEE的你又有更多新选择,快来认领最爱的那件回家!

鲜亮的颜色或是假两件的细节设计,都能让基本款更加出彩,带给你舒适的simple life。

各位条纹控们又有新选择,印染效果、经典细条纹甚至作为贴袋点缀,每一款都散发出属于夏日的清爽。

没有什么比棉麻的质感更适合夏天,快为你的衣柜添几件清爽透气的棉麻单品吧!

夏日里的正装打扮,少不了几抹淡色增加清爽感,白色、米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的搭配给各位绅士参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