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2013再起航

2013年06月04日 14:44
来源:米娜时尚网

一枚针、一根线、一块布,诞生一个男装传奇;一个你,一个我,一个他,组成一次浪漫之旅。7月18日-7月21日,九牧王2013精工艺术之旅即将再度起航,盛情邀请200位VIP消费者探索精工艺术奥秘,亲身体验男装王国传奇。

感恩消费者 开启文化艺术之旅

从上世纪80年代末第一条九牧王西裤诞生,到如今的九牧王朝男士着装顾问华丽升级,20余年的时光里,数千万消费者一路陪伴九牧王成长,见证男装王国的成长传奇。2012年,九牧王就举办了首届精工艺术之旅,感恩万千消费者的支持。

013年3月30日--6月16日,九牧王再次开启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活动期间,九牧王VIP凡购买九牧王任意商品,即拥有2013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抽奖资格,成为最终的200名获奖者,享受4天3夜的双飞之旅。

2013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将是震撼心灵的文化之旅。嘉宾们将徜徉“钢琴之岛”鼓浪屿,搭乘豪华私人游艇出海;瞻仰千年古刹泉州开元寺、台海文化交流瑰宝闽台缘博物馆;游览佛教圣地南普陀、世界最大古炮台胡里山炮台。

2013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将是体验传奇的艺术之旅。嘉宾们将参观九牧王旗舰店以及工厂,亲身领略九牧王精工艺术,现场见证精工西裤与西装的诞 生;同时还将知晓九牧王品牌发展史、新品研发、版型研究、面辅料检测、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等细节,了解九牧王如何成为一个男装王国的历程。

推动内外兼修 传播优雅绅士文化

随着美丽中国梦的绽放,中国精英男士开始追求新的着装文化,不仅仅是外在有型,内在也应更有内涵,成为内外兼修的男人。在这股趋势下,九牧王也开始引导核心消费群更注重礼仪、绅士精神与优雅着装,推动优雅绅士风潮兴起。

2012年,九牧王男装以开创性的总结,提出了“优雅绅仕方程式”。在全国范围启动优雅绅仕评选活动,吸引了数万名消费者参加。2013年,九牧王 男装继续演绎春夏男装的“优雅绅仕方程式”:包容+从容,感性-随性,细致×雅致,浮想÷浮躁,这一“优雅绅仕方程式”的演算法则。

2013年精工艺术之旅上,九牧王将为嘉宾们举办盛大的精工艺术之旅晚宴,上演一场时尚优雅的优雅绅仕秀。在“王者风范”、“商旅印记”、“海洋风 情”、“3D时代”等情境下,以主推搭配X(衬衫)+Y(西裤)的方式演算男人优雅,让嘉宾们近距离感受符合时代潮流的优雅绅仕形象。

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曾表示,“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九牧王以精湛工艺打造精工艺术服饰,让男人准确表达出自己的生活品质,以优雅绅仕方程式全新定 义中国绅士,让男人正式拥有自己的生活准则。2013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将是一场消费者感恩之旅,也是一场领略精工艺术文化之旅,打开优雅绅仕文化的一扇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