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第二轮幸运抽奖结果揭晓

2013年06月20日 23:22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3年6月19日,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迎来了第二轮幸运抽奖。由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景淳先生抽取此次的100位幸运VIP。活动主持人现场公布了得奖名单,该名单将在活动官网(http://www.joeone.cn)进行公告。本轮的幸运顾客将与第一轮的100名幸运VIP以及2012年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九位获奖者、九牧王终端店面优秀导购、各媒体记者等嘉宾一起受邀参与2013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

2013“精工艺术”之旅抽奖活动自今年3月30日启动以来,引爆了VIP顾客的参与热情。据了解,由于VIP客户“购买任意产品即可参与活动”,VIP顾客的参与度极高。“我是九牧王的忠实客户,已经买他们家的裤子近十年了,这次的活动我很期待,希望这次能被抽中。”正在九牧王店铺里试衣的张先生,丝毫没有掩饰他对此次活动的憧憬。

一家企业能够取得成功并持续发展有很多因素,但最重要的因素是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和忠诚度。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先生表示:“我们始终认为天底下的企业再大都大不过消费者,天底下最大的是消费者而不是企业。”九牧王一直把消费者放于首位,除了坚持以精工产品回报消费者外,更是通过各类活动给消费者切实的回馈。在上月5月30日九牧王上市两周年庆之际,向八马茶业定制超百万元的精品商政礼节茶赛珍珠赠送VIP客户。

2013年九牧王再次推出了规模盛大的“精工艺术”之旅,感恩回馈消费者,除了邀请消费者畅游魅力厦门,乘豪华游艇近距离观赏金门风光之外,还能亲身领略九牧王男装精工艺术,现场见证精美裤子、衣服的诞生。据业内人士表示,“九牧王作为国内男装行业领导品牌,通过大型的品牌活动,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这种以人为本的体验式营销,是品牌营销的新典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