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凡陀2013年巴塞尔新品预览 孙俪出席

2013年06月21日 15: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6月15日,上海,以“简约的现代美学”闻名的瑞士著名钟表品牌MOVADO摩凡陀,于上海百联世茂国际广场举行摩凡陀2013年巴塞尔新品预览活动。 摩凡陀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执行董事Alex Grinberg先生携手摩凡陀大中华地区形象代言人孙俪小姐共同为预览揭幕。活动现场,佩戴摩凡陀Cerena赛蕾娜白色陶瓷腕表的孙俪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款腕表集创新和现代美感为一身,承袭了标志性的博物馆表盘,延续摩凡陀一贯简约典雅的风格,结合孙俪细腻典雅的气质,散发独特的女性魅力。

孙俪

作为全球顶级制表厂的摩凡陀已有超过130年的历史,最新系列腕表散发着独特魅力,历史与现代完美融合,烘托出摩凡陀“永动不息”的品牌真谛。在此次预览活动中展出的是2013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中亮相过的新品系列,最令人瞩目的便是摩凡陀全新推出的富有现代气息的TC新•系列腕表,全新男女腕表均采用超薄表壳,给人舒适无比的佩戴体验。Cerena赛蕾娜系列是摩凡陀于2012年推出的专为女士设计的优雅陶瓷腕表,今年,Cerena赛蕾娜推出镶有闪耀美钻的全黑表款和表圈双排镶钻的白色表款;两款全新Red Label瑞红Calendomatic世界时腕表则完美展现出摩凡陀创新、精细的设计。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800系列是一款具有世界时功能的运动型腕表。一系列风格别致的腕表,秉承艺术美感与创新传承,专注钟表未来时代,别具特色、卓尔不凡,堪称现代主义设计的典范。

孙俪与摩凡陀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执行董事Alex Grinberg先生

摩凡陀品牌故事自1881年在瑞士拉夏德芬(La Chaux-de-Fonds)创建以来,摩凡陀一直致力于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及卓越非凡的设计,并凭借其具有艺术性和创新性的腕表设计获得了100多项专利和200多项国际奖项。

现场空镜

历经百年,摩凡陀始终是创新设计的典范。1988年,摩凡陀就特别邀请到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为摩凡陀特别设计限量版腕表,此举标志着摩凡陀“艺术家系列”腕表的诞生。此,摩凡陀相继邀请詹姆斯•罗森奎斯特(James Rosenquist)、马克斯•比尔(Max Bill) 、肯尼•沙佛(Kenny Scharf)等二十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大师延续摩凡陀“艺术家系列”。2011年,摩凡陀携手荣获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特殊荣誉的时装设计师Chris Benz,推出限量版Bold波特系列腕表,赋予了标志性博物馆表盘设计崭新而独特的诠释。同年,摩凡陀特邀国际知名舞蹈家黄豆豆,共赴艺术传奇之旅,黄豆豆倾情演绎以摩凡陀博物馆表盘为创作灵感的舞蹈,用肢体表达其对时间和生命的美的认识,和摩凡陀艺术理念完美契合。于此同时,摩凡陀还作为包括纽约市芭蕾舞团、迈阿密市立芭蕾舞团、林肯表演艺术中心、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巴瑞辛尼科夫艺术中心等多个艺术组织的主要赞助者。

模特展示

摩凡陀与艺术的渊源不止如此。由著名建筑师菲利普•强森(Philip Johnson)设计,屹立于林肯中心前的摩凡陀时间雕塑,以及由摩凡陀特别设立的、表彰及支持具有潜质的新晋艺术家的摩凡陀未来传奇(Future Legend)奖项,皆象征了摩凡陀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场外围观人群

摩凡陀将一如既往地完美传承历史、孜孜不倦地开拓并引领当代腕表设计风尚,以艺术为灵感,秉承高级瑞士制表工艺,展现其独有的华而不奢的气韵,彰显其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