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九牧王2013精工艺术之旅蓄势待发

2013年07月12日 13:23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2年,近200名幸运顾客尊贵体验了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2013年,为了感恩消费者,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再度启程。据了解,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各终端门店反响热烈,VIP顾客数量增长迅猛,增幅达30% 。

截止6月19日,九牧王前举行了两轮幸运大抽奖,通过随机抽奖系统抽取了200名幸运VIP名单,现场视频实录确保抽奖结果公平公正。7月18日 将是旅程接待首日,记者从九牧王市场品牌团队获悉,他们已全体总动员,为接待做足准备,不仅精心设计了旅程路线,而且已经联络安排好旅行社、酒店,在接待 首日为VIP客户提供全天候的接机、招待服务。

目前,九牧王团队已向200位幸运VIP客户发出邀请通知,现在有条不紊确认行程中。与此同时,9名九牧王2012优雅绅仕、数十名九牧王优秀导购也在受邀之列。这些嘉宾将从全国各个城市出发,于7月18日齐聚厦门。不少媒体同行还将派出采访团队报道此次精工盛宴。

据九牧王市场品牌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013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的行程非常精彩。7月19日,嘉宾们将徜徉“钢琴之岛”鼓浪屿,搭乘豪华私人游艇出 海,感受碧海蓝天的美丽。7月20日移师泉州,上午参观九牧王旗舰店以及工厂,亲身领略九牧王精工艺术,现场见证精工男裤与男装的诞生;下午瞻仰千年古刹 泉州开元寺、台海文化交流瑰宝闽台缘博物馆,领略古泉州的文化魅力。7月21日则返回厦门,游览佛教圣地南普陀山、世界最大古炮台胡里山炮台。

对于本次活动,九牧王上下高度重视。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九牧王首席设计师赵玉峰都将出席本次活动,为嘉宾们分享精工艺术哲学;九牧王服务团队也将全程跟踪并尽全力为VIP客户们营造尊贵优雅的难忘体验。

旅游行程之外,九牧王还策划了互动节目,等着献给参加2013精工艺术之旅的VIP。“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接待来自各方的VIP贵宾们,特别准备 了精彩的互动节目,同时准备了惊喜环节,目的让大家度过此生最难忘的精工艺术旅程,感受九牧王男装的非凡魅力。” 九牧王品牌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