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优雅典范演绎精工男人 九牧王2013秋季新品绽放

2013年07月15日 16:33
来源:米娜时尚网

穿着,是男人对生活方式的一种表达。典雅含蓄的英国绅士崇尚英伦风,严谨硬朗的德国男人则偏爱极简式着装,而活力四射的美国男人则以实用休闲打扮著称。在中国,男装领先品牌九牧王提出“优雅绅仕着装文化”,试图为中国绅士定义新时代的穿着标准。

优雅绅仕方程式定义中国男人衣着风范

九牧王认为,没有比“儒雅”更合适的词来形容中国绅士了。这是中国人心目中绅士观念的最好诠释,是一种内在修养成就的外在气质。儒,是中国延续了几千年的儒家文化,是仁义礼智信的精神;雅,是西方贵族绅士的优雅标准,是名誉、礼仪、谦卑、坚毅、忠诚、虔诚的风度。

2012年,九牧王推出中国优雅绅仕评选活动,将中国延续了几千年的儒家文化与西方贵族绅士的优雅标准高度融合,提炼出“优雅绅仕方程式”,以精致、精工的品牌责任,定义中国男人优雅衣着风范。

所谓优雅的衣着,关乎服装材质、剪裁,关乎做工、细节,是技术和艺术的融合体。借鉴经典且严谨的英式绅士着装风格,结合中国男人特有的儒雅内敛气 质,九牧王将“大衣-西服-西裤-衬衫”通过专业美学的组合搭配,呈现出不同人、不同体型、不同场合、不同着装需求下的组合套装;以演算的方式具象化“优 雅绅仕方程式”的着装文化。

2013年秋,九牧王将儒雅延续,带来正装风格、休闲风格、时尚风格三大系列新品,以“着装改变生活”的理念,用不同的“配搭方式”,营造多样化的着装气氛,展现九牧王品牌独特的“优雅绅仕”的“穿衣艺术”,令一样的元素,做到不一样的“独特”效果。

2013秋季新品演绎中国男人儒雅故事

九牧王2013秋正装系列使正装回归经典、精致、低调奢华的气息中,以“王者风范”为设计主题,将王者和雅致的风尚注入正装之中,在商务场合演绎男 人的儒雅王者风范。不仅仅是雅致精工和奢华质感,而且以剪裁考究、线条分明的轮廓凝聚隆重而华贵的气息,更透过富有层次和奢华的布料焕发出全新意韵。色彩 上也回归古典,主要色彩包括驼色、黑色、灰色和藏蓝,配以酒红色。

因公出差而穿梭于各个国家、城市之间,已经成为现代商务精英们的常态生活方式。“心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本季九牧王休闲系列延续其上一季 “商旅印记”主题,用内敛沉稳的方式,为商务旅行的精英们提供舒适儒雅的着装方案。为了突出舒适及功能性,行棉的休闲单西、对比饰边的夹克、棉质的衬衫夹 克、双面穿夹克都是这一系列的关键单品。色彩上采用经典色彩设计,色调由黑色、咖啡色转变为沙色、中灰、铁锈红与翠鸟蓝穿插其中作为点缀,即使在繁忙的差 旅中也能展现迷人的儒雅气质。

都市男人们深陷日复一日的重复生活,幻想着放纵或是逃避。2013九牧王秋冬新品时尚系列,融合了音乐元素和极简主义的风格,塑造既自信又爱炫耀的 现代都市优雅男士形象。多种面料的配搭、拼接,面料上饰以多重印花和纵横交错的几何图案打造绚丽的视觉效果。神秘的光泽显现在金属感纱线、水钻和金属片材 质上。无瑕的中性色与但丁地狱般的红色、云杉蓝融合,呈现出对比与矛盾的色彩效果。

衣着是人的第二语言,一个人的衣着体现身份、地位和修养,服装品牌的使命就在于帮助人们表达得体的着装语言。九牧王2013秋季新品上市之际,新一轮的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即将再次开启,借由此次评选活动,传递“优雅”着装理念,积极推动中国绅士化的进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