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洛世奇元素 闪耀登陆2013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2013年07月18日 19:50
来源:米娜时尚网

  

在2013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施华洛世奇元素与梅森?马丁?马吉拉合作,荣耀推出揉合顶尖技术和切割工艺的全新元素Crystalactite。此外,施华洛世奇元素再度联手让•保罗•高提耶,将水晶元素与其2013/14 秋冬高级订制时装完美结合,增添闪耀动人的魅力。

施华洛世奇元素与梅森?马丁?马吉拉(MAISON MARTIN MARGIELA)携手呈献的创新切割元素——CRYSTALACTITE。

施华洛世奇元素延续以创意合作来追求革新的传统,在7月3日上午10时,于巴黎ESPACE YVES TOUDIC举行的梅森?马丁?马吉拉高级订制时装展上,带来五款融入全新切割水晶元素的独特杰作。

施华洛世奇元素很高兴推出这款揉合顶尖技术和切割工艺,由梅森?马丁?马吉拉为品牌创作的全新元素Crystalactite。通过突破性的Crystal Fusion技术,施华洛世奇在切割前的生产过程中混合仿水晶与白色磨砂树脂素材,省却黏合的步骤,呈现出惊艳前卫、未来感十足的不规则美感。梅森?马丁?马吉拉的高级订制时装展更展出五款缀有Crystalactite,别出心裁的作品,并示范多款灵活百搭,可作为发饰以至鞋饰的特制装饰夹。

梅森?马丁?马吉拉表示︰「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合作的机会实在叫人难以抗拒。无论是从设计或技术层面来看,这个项目都取得了骄人成果,并成功将复杂结构与自然美态融为一体。」

梅森?马丁?马吉拉一向对首饰设计充满热诚,并藉此表达其别具一格的美学理念。品牌的创作宗旨,是通过重塑、改造和创意诠释,以及梅森?马丁?马吉拉团队的力量,达至双剑合璧的协同效果,而今次他们便从钟乳石获得启发︰「在大自然的孕育下,珍贵的水晶从岩石中诞生,并逐渐呈现为奇特迷人的钟乳石形态。」

马可思?朗恩斯?施华洛世奇(Markus Langes-Swarovski)指出︰「梅森?马丁?马吉拉的项目,重新定义了何谓创意合作精神,并造就了前所未有、独一无二的精心杰作︰我们很荣幸呈献出全球首创的Crystal Fusion Crystalactite。」

这个项目同时为施华洛世奇元素与梅森?马丁?马吉拉的伙伴关系掀开序幕。娜佳?施华洛世奇(Nadja Swarovski)说︰「我们很兴奋能够与梅森?马丁?马吉拉携手打造最新款的切割首饰石,并完美融入首饰系列中。他们的创意视野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我们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而施华洛世奇元素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关系。」

施华洛世奇元素为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2013/14 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增添闪耀光彩

数十年来,施华洛世奇元素一直是时尚偶像让•保罗•高提耶高级订制时装系列作品创作的重要元素。7月3日于巴黎举行的让•保罗•高提耶2013/14 秋冬高级订制时装展上展出的作品延续了这一传统,将水晶元素与其作品创意结合,呈现出独特魅力。

让•保罗•高提耶自1982年在巴黎成立工作室以来,施华洛世奇元素便与其建立了长远而意义非凡的合作关系。施华洛世奇元素在让•保罗•高提耶的前卫创作和尖端设计作品中娄放光彩。谈及这种合作产生的效果时,让•保罗•高提耶说:「作品蕴含的内在光芒正是通过施华洛世奇元素得以闪耀。施华洛世奇元素经得起时光的打磨。」凭借着不可思议的解读时尚潮流趋势的非凡能力,让•保罗•高提耶总是以创造性的设计打破高级订制成衣的固有形式,其“时尚顽童”的绰号便诞生于此。同样著称的是其作品的极致精美——将水晶元素与刺绣完美融合薄纱、丝绸和皮革。

2013年4月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总部参观之行为让•保罗•高提耶对于水晶元素的应用打开了全新的视野,这一开拓性的应用为其2013/14 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增添了非凡效果。2013年7月3日在巴黎亮相的高级订制系列将1,843,272颗水晶元素完美融合于作品,堪称技术精度与外观光泽度的奇迹性结合。

走秀亮点是两款极其精致的礼服—— “Xenia”和“Mata Har” 。这两款礼服巧妙地在仿水晶网布上模仿出野外大型猫科动物身上的精美图案。“Xenia”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出似柔软地毯般的舒适黑貂皮慢跑大衣。“Mata Har”则通过游丝光的薄花呢刺绣上施华洛世奇元素模仿美洲虎的独特外观,并创造性地将衣袋制作成蛋卷筒的样式。

谈及施华洛世奇元素与让•保罗•高提耶的合作时,马可思?朗恩斯?施华洛世奇(Markus Langes-Swarovski)说:「与让•保罗•高提耶的长期合作使我们感到自豪,在过去的35年中,他以独特的设计为我们展现了何为时尚,其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凭借对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创造性应用再次为我们呈现出惊人的原创魅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