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CEL兰姿的巴黎漫游指南(第一辑)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在兴旺的20年代,新建的巴黎歌剧院成为思想和文化生活的聚集地。安吉拉兰姿(Angela Cancel)在临近歌剧院的林荫大道设立了一家兰姿商店,意欲吸引巴黎年轻文人雅士的驻足。兰姿把真正具有巴黎气质的艺术人带到您的面前,热切与您一同探索今天的巴黎。

在兴旺的20年代,新建的巴黎歌剧院成为思想和文化生活的聚集地。安吉拉兰姿(Angela Cancel)在临近歌剧院的林荫大道设立了一家兰姿商店,意欲吸引巴黎年轻文人雅士的驻足。兰姿把真正具有巴黎气质的艺术人带到您的面前,热切与您一同探索今天的巴黎。

在“一天的生活”第一辑中,Lancel邀请您探索作家éliette Abécassis的世界。探索巴黎式的一天。

Éliette Abécassis的一天。作家Eliette Abécassis带我们参观她的出版社和录音棚, 沿路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Eclectic

上午我常去Eclectic喝杯咖啡。这是我家附近新开的一家咖啡馆。我经常整个上午都泡在那里,写写东西,或和别人谈谈工作。 我很喜欢玻璃窗前的塞纳河美景。河水流淌,宛如我笔下的文字,所谓文如泉涌就是如此吧。我任凭自己的思绪咨意恣意飞扬。

At her publisher’s Albin Michel

我没事儿就会去出版社走走,在那儿写写草稿,见见我的出版人,或为公关部准备几本我亲笔签名的书。在老板Richard Ducousset的办公室,我经常和他畅谈人生,聊聊我的文学创作项目。Richard总是非常乐于接纳事物,对于我那些艺术上的各种焦虑,也总能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一次百感交集的送货:我的新书到了。这就是我的孩子!所有的辛劳终于有了成果。我的指尖爱不释手地划过书页,这是一种满怀惊喜与感激的感觉。

At Anne-Valerie Hash’s showroom

我朋友Anne-Valérie Hash的时装设计工作室。我很喜欢她设计服装的独特方式。她用自己的女性设计品牌颠覆了传统的符号,在基本款式中融入各式奇幻的华丽装饰。如同她的设计作品一样,她本人也是那么优雅完美得无可挑剔。

Anne-Valérie堪称尤物,成为时尚圈中乃至整个世界一朵瑰丽的“奇葩”。她工作室的样品间可以说是巴黎城中最奇趣的场所之一。我喜爱探寻这样神秘的瑰宝!

With Laurent Levesque composer

与作曲家Laurent Levesque一同工作,他的音乐总能带给我灵感。我可以好几个小时听他即兴创作的曲子听得出神入化,哪怕只是简单两个音符。我希望自己的文学作品也能有着音乐这般魔力,让人陶醉,带你神游,触及灵魂深处。

作家Eliette Abécassis简介:

Eliette Abécassis生于斯特拉斯堡,先在巴黎亨利四世中学和巴黎高等师范大学学习,之后执教哲学。在卡昂大学当了三年教授之后,她开始创作小说、儿童读物、散文和剧本。目前她住在巴黎,有两个孩子。 她的新书《阿基米德的重寫本:圓周率的殺人事件》( Le palimpseste d'Archimèd)发表于2013年,是一部风格类似《古木兰》 和《达芬奇密码》的历史惊悚作品。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标签:文人 雅士 瑰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