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霓裳研究院:新简约主义 Lanvin 2012早秋系列

2012年02月03日 10: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Lanvin的2012早秋系列秉承了优雅的原则,用诸多饱含女性特质的细节完成设计。

如果一个经典老牌加上一个懂得它精髓的设计师,那么还有什么理由不被人们热捧呢?今年是Alber Elbaz入主Lanvin的第十年,这个戴着眼镜,总是微笑的小胖子用自己的简约美学理念,让Lanvin这个经典品牌在如今的时尚圈中有了相当大的影响力。
  Alber Elbaz的简约不同于印象中的平铺直叙,在坚持简洁轮廓的主线上,用诸多饱含女性特质的细节完成设计。把层叠反复的褶皱、荷叶边等细节简化,流畅的线条以略带复古的元素呈现。高腰的铅笔裙,蓬开的大泡泡袖,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Lanvin的2012早秋系列秉承了优雅的原则,用最新研发的面料让服装看上去挺阔却不会过分硬朗,柔和的光泽和质感显得内敛大气。腰部线条靠一条腰带凸现。
  在颜色上,Lanvin在众多品牌中极具特色,即便不用翻开标签,也能第一眼就认出,这是Lanvin特有的色彩。裸粉、并不张扬夺目的桃红、沉稳迷人的宝石绿,都纷纷出现在了这个系列中。丝织物的光泽和PVC面料的结合,让设计看上去醒目,但并不浮躁。

能在黑色款式中加入变化,打造整体全黑却不会沉闷的造型,凸现了设计师的功力。在Lanvin的以往设计中,设计师从来不吝啬对黑色的喜爱,在本季同样如此。宽松适度的版型,让女性的线条美充满想象空间,面料的质感至关重要。无论日装的羊毛呢料大衣,还是直筒型小洋装连衣裙,都让女性最美好的气质显露无遗。
  如果说钻石是女人的好朋友,那么Alber Elbaz一定是最懂女人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Lanvin 早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