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启程巴黎 杀入时装周助阵LV

2012年03月06日 15: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巴黎时装周前方一众华人女星争奇斗艳,每季秀场头排座上宾的范冰冰迟迟不见身影。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3点,范冰冰工作室在首都机场发出微博,范爷将启程巴黎时装周,助阵3月7日的Louis Vuitton 2012秋冬大秀。【更多精彩点击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专题

范冰冰的红格大衣来自纽约古着小店

前方巴黎的中国女明星们都在比拼人气的时候,一向在时装周上话题满满的范冰冰一直没有出现。当人们还在猜测她是否会缺席了本次时装周的时候,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发布了范爷身穿红白格现身首都机场的照片,并声明是参加Louis Vuitton的最新发布。

网友在机场拍到正在候机的范冰冰

向来有自己独到穿衣风格的范爷这次的启程战衣装备分别是:

红格大衣来自纽约的古着二手店

内搭的蓝色裙子来自VEGAZAISHIWANG工作室Cape系列

宽檐礼帽来自VEGAZAISHIWANG工作室

宽大版型的大衣很摩登,搭配的宽边呢帽和矮跟尖头鞋让她看上去颇有度假的风范。一脸自信的微笑,看来是有备而来。

这次的女星时装周大战迎来了一位终极大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时装周 巴黎 秋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