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暗战姚晨 华人女星CHANEL秀场斗法

2012年03月07日 08: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法国巴黎,当地时间3月6日,CHANEL 2012秋冬发布。这场汇集了近120名超模的重头秀,迎来了众多国人熟知的女星。周迅、姚晨、陈希妍、徐濠萦纷纷亮相。【更多精彩点击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专题

 

周迅

周迅:白色外套淡雅清新+轻薄镶水晶套裙

周迅身披CHANEL 2010春夏高级定制白色软呢外套,内搭镶嵌水晶的小套裙低调亮相,被中国媒体迅速认出,纷纷涌上前去采访拍照。

姚晨

姚晨:短裤亮相上衣超闪亮

姚晨身穿CHANEL 2012春夏系列套装,上身外套超级闪亮。

陈妍希

陈希妍:黑色粗花呢上衣+鹅黄色长裙

陈妍希上身穿Chanel经典粗花呢小外套

因主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人气暴涨的台湾女演员陈希妍亮相CHANEL 2012秋冬发布。整个妆容简单随性。鹅黄色的长裙让人眼前一亮。

徐濠萦

徐濠萦:白色宽松外套+裸粉色花朵裙

一向走酷劲儿,帅气Style的徐濠萦这次也是清新亮相。模范老公陈奕迅一路陪伴,在现场还不时秀恩爱。

调查

拼衣拼人气 华人女星CHANEL秀场斗法

投票:四位女星谁穿的更有范儿?
  周迅
  姚晨
  徐濠萦
  陈妍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Chanel 女星 姚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