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lexander Wang被前雇员告上法庭 直指血汗工厂

2012年03月21日 10:3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Jason Wu被控抄袭,与他同样正如日中天的纽约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近来的日子也不太好过。根据《纽约邮报》的报导,这位新晋小天王被几名前雇员一同告上了皇区法庭,指控Alexander Wang于纽约华埠经营血汗衣厂,他的哥哥王大鲲也被牵扯进来,并提出索赔5000万元。

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

闻讯赶来的记者在法庭外将这几位前雇员团团围住,其中有一名叫做陆文余的告诉记者,血汗衣厂地址就在华埠百老汇大道386号,呼吁媒体前去报道。据原告代理律师海明称,Alexander Wang违反了纽约州劳工法多项条款,迫使员工在没有通风和窗户、面积仅为200平方英尺的房间工作长达16小时,陆文余就是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下长期工作,从而引发了视力下降和肾结石等健康问题,后因向公司抗议及申请工伤补偿于2月16日惨被开除。现年56岁的陆文余为Alexander Wang品牌工作了3年,他在法庭上说自己曾被命令在4小时内从剪裁到制作完成一条专业级的皮裤,这个工作通常需要12小时来完成,制作出的昂贵皮裤零售价可卖到300美元一条。

Alexander Wang品牌发言人一直未对此作出回应,可就在陆文余的风波还未平息,又有新的劳工站出来以同样的理由指控Alexander Wang,于是乎公众也都开始相信确有其事。该品牌发言人终于绷不住了,于几天后发表了声明,称公司非常认真遵循劳工法,无论是工资还是工作时间安排上,都明确符合法律规定,也为员工创造了安全的劳动环境。两个控诉并未结束,事态如何进展,让我们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设计师 风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