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魔头力挺奥巴马 联合美国众设计师出宣传T恤

2012年04月23日 11:4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时尚与政治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女魔头为了支持奥巴马大选获胜,借助人脉广为宣传。

众美国设计师推出支持奥巴马的T恤

众美国设计师推出支持奥巴马的T恤

女魔头Anna Wintour为美国总统奥巴马竞选可谓是不遗余力,她前阵子联合了诸如Marc Jacobs、Tory Burch、Diane von Furstenberg等22位美国正当红的设计师合力打造的runway to win项目,是希望可以借助他们在时尚界的影响力助奥巴马大选成功。为这个项目,22位设计师设计了很多基本款的单品,最新出来的T恤衫已经可以买到。如果您是奥巴马的支持者,也可登录独家销售网站runwaytowin.com选购,所有收益都将捐给“奥巴马获胜基金会(Obama Victory Fund)”。不过说实在的,真不怎么好看,特别像毕业时同学们在T恤上的各种签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奥巴马 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