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魔头自办杂志 卷土重归时尚圈

2012年04月24日 12:4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魔头Carine Roitfeld创办的新杂志即将于9月浮出水面,编辑部大本营远离了她所熟悉的巴黎而改为纽约。

女魔头Carine Roitfeld

女魔头Carine Roitfeld新杂志取名为《CR Fashion Book》,听起来更像是一本书的名字,内容涉及时尚、艺术和文化等方面,每一期都会有一个主题,邀请不同国家的作者来撰写,文字自然会以作者的母语为准,但是大家也无需担心,因为编辑会在面附上英文翻译。“我不会再把自己放回到原来的杂志竞争圈中,比如与《Vogue》竞争是我没想过要做的事,我必须要创造一些全新的不一样的东西”,当人们提到这本杂志的竞刊会不会是老东家时,Carine答道。如此说来美国时尚界的大姐大Anna Wintour也不用担心了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杂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