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A 1950年以来英国高级华服展

2012年05月08日 13:28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近日,为了迎接全新开幕的时尚展览分馆,英国的维多利亚和艾博特博物馆将推出一场名为1950年以来的英国高级华服展览(Ballgown: British Glamour Since 1950)的展览向英国的礼服裙设计致敬。

粉红绣花纱缎蝴蝶结礼服, Bellville Sassoon, 1964

珊瑚斗篷礼服, Yuki, 1972

粉色刺绣和缝制的丝绸紧身胸衣, 夹克和衬布裙子, Cindy Beadman, 70年代末

包括Alexander McQueen, Erdem, Giles, John Galliano,, Dame Vivienne Westwood等品牌的华服都将出现在展览中。

印花真丝晚装, 衬裙和紧身胸衣, Elizabeth Emanuel, 1999

贴花真丝晚礼服,, Erdem, 2008-09秋冬

该展览追溯晚礼服的进化时尚史,共二层的展厅呈现过去六十年英国传统中最具代表性的礼服设计。它们包括社交界舞会、国家级重大仪式以及红毯活动中的各种礼服裙——其中最为重要的是上世纪五十年代Norman Hartnell为伊丽莎白女王设计的礼服长裙,以及2009年奥巴马就职典礼上碧昂丝献唱时所穿的丝绸礼服裙,而裙子的制作者是来自伦敦的高级定制设计师Ralph&Russo。除此以外,由戴安娜王妃私人裁缝Catherine Walker为其设计的镶满珠片和珍珠的白色“Elvis”礼服,和碧安卡贾格尔(Bianca Jagger)、碧昂丝(Beyoncé)、达芙妮-吉尼斯(Daphne Guinness)和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私人拥有的礼服裙也将在该展览展出。

时间:2012年5月19-2013年1月26日

地点:英国的维多利亚和艾博特博物馆

门票:10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英国 礼服 Erde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