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nish Arora离开Paco Rabanne品牌

2012年05月09日 12:56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去年才被选为Paco Rabanne品牌创意总监的Manish Arora最近宣布将离开品牌,他只为品牌设计了两季的服装。

Manish Arora的设计

Paco Rabanne品牌发表这样的声明:“我们非常感谢Manish Arora先生为品牌所做的设计和其中付出的巨大努力,过去两季强大的媒体影响力也让品牌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目前,Paco Rabanne品牌尚未公布接任者人选,外界对于Manish Arora为Paco Rabanne品牌所做的设计褒贬不一,有人认为他的设计和八十年代设计师Thierry Mugler有点相似。但是Manish Arora设计的服装和品牌副总裁Vincent Thilloy的想法有些出入,这可能也是Manish Arora离开的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Manis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