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周最佳:斯嘉丽约翰逊的优雅复古造型

2012年05月14日 11:47
来源:观潮网 作者:春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1. 本周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出现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仪式上,这次她选择了一件Preen黑白格纹套装裙搭配红色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搭配前卫的波浪刘海,更有爵士风了。

杰玛·梅斯(Jayma Mays)

2. 杰玛·梅斯(Jayma Mays) 在红毯上显得格外青春、朝气,这件Dolce &Gabbana黄色印花裙搭配Jimmy Choo裸色尖头高跟鞋,手中的Judith Leiber蓝色手包点亮整体造型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3. 一向走甜美风格的恬妞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这周却选择了帅气的中性造型,以一件Alice + Olivia灰色毛衫搭配Lela Rose印花裤和撞色高跟鞋,亮片领带增添了时尚气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4.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的身材总是能保养得如此完美,自创品牌的白色紧身裙,外搭Miu Miu蓝色开襟衫和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高跟鞋,冷酷中略显小女孩的甜美感。

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5. 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本周出现在Lucky时尚杂志举办的美妆博主见面会上,这次她选择了一件Matthew Williamson腰部镂空小礼服,展露若隐若现的性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贝卡电影节 趾高跟鞋 Pre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