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大帝再遭恶搞 美剧演员拍广告假扮老佛爷

2012年05月16日 10:5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时尚圈的绝对权威Karl Lagerfeld现任CHANELFendi等品牌设计总监,被尊称为“老佛爷”,但其鲜明的个人着装风格屡次成为恶搞的对象。

名流

Ashton Kutcher

名流

Ashton Kutcher

“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又被人拿来恶搞了一回,谁胆儿这么大?正是刚加盟美剧《好汉两个半》的Ashton Kutcher。他在为某品牌薯片拍摄最新广告时,特意戴上银色假发套,穿上白衬衫、黑背心,戴上皮手套和大墨镜,对着镜头说起了德国腔英语,并以Darl自居。谁都能看得出这完全就是在模仿Karl大帝。别以为这就完了,模仿完老爷子,他又变装当起了印度小哥Raj、嬉皮小子Nigel和放荡的Swaordfish等多个角色。我猜已经减肥成功的老爷子是绝对不会吃薯片这种垃圾食品的,不知道该厂商塞给Kutcher多少钱让他这样卖力,反正赚大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老佛爷 遭恶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