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加坡奥迪时装节拉开帷幕

2012年05月18日 10:37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加坡奥迪时装节拉开帷幕

2012新加坡奥迪时装节(Audi Fashion Festival)近日举行媒体发布会,并将在今晚正式拉开帷幕。主题为“点亮未来”的时装节为期五天,网罗了一众国际时尚界的大佬和新贵。

时装界现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Nicola Formichetti出席了今天下午位于先锋时装店蒂埃里·穆勒(Thierry Mugler)的发布会,他是Vogue男士日本版的时尚总监,同时也是Lady Gaga的御用造型师。除此之外,施华洛世奇、蒂凡尼、RAOUL等品牌也将现身本届奥迪时装节。

今年的奥迪时装节增添了一个全新的网络购物项目:Future Fashion Now (FFN)。这个先锋平台让消费者得以在第一时间从网上购买到他们在时装展上所心仪的服饰。他们可以在网上下单,购买最新款T台服装,新一季服装在实体店铺上架之前就可以运送到网购者的家中,先人一步体验时尚。

2011届奥迪星创意设计师大赛(Audi Star Creation)的三位获奖者——来自中国的陈志刚、来自马来西亚的Tiang Boon Tien和来自新加坡的Tsai Ming Hung也将在本次时装节上带来他们的胶囊系列设计新品。

新加坡奥迪时装节拉开帷幕

新加坡奥迪时装节拉开帷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时装节 奥迪 Fashi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