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将重新启动Cité de la Mode et du

2012年06月05日 11:05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巴黎将重新启动Cité de la Mode et du,作为时尚圈中炙热的时尚圣地Cité de la Mode et du,集新兴品牌与名人创作于一体,为服装院校学生、时尚爱好者以及专业人士提供高度时尚文化教育空间,展示有趣的时尚历史,成为新兴设计师的起点平台与名流设计师的展览中心。

Cité de la Mode et du

该展览会的目的是为了融合年轻的新任设计师和老牌设计师的设计风格,除了特约Commes des Garcons 2012春夏White Drama系列以外,本月还会举行Balenciaga的展览,旨在向已故设计师Cristobal Balenciaga致以最高的敬意。

Cité de la Mode et du

除了在1937年至1968年间的创作,还有Cristobal Balenciaga所收藏的18世纪到20世纪的古典珍贵服饰。浓郁的西班牙民俗风情与精致女装礼服是大师的创作来源,给予游客一个全新的视角去了解Balenciaga的服饰风格。此外新锐设计师Yiqing Yin的甜美服饰与高雅的男装系列也受到了关注。

Cité de la Mode et du

Cité de la Mode et du的重新启动标志着时尚历史的大熔炉,建立品牌和新兴设计人才,因此它也是一个教育性的文化空间,无论是时尚学生,专业人士或业余爱好者都可以来感受一下。本次展览将会在10月7号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Mode l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