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潮爸邓超米兰PORTS秀场头排看秀 大聊时尚经

2012年06月28日 16: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012年6月26日下午, 品牌Ports 1961在米兰男装周发布了最新的2013春夏系列。影视明星邓超再度现身Ports 1961秀场头排,身着品牌为他量身定制的经典意大利藏青蓝西服套装与鳄鱼皮皮鞋,成为最引人瞩目的明星嘉宾。

邓超、PORTS创意总监Fiona Cibani(左二)、执行创意总监Ian Hylton(右三)与走秀的三名中国超模:赵磊、傅正刚、郝允祥

邓超PORTS秀场头排看秀

邓超到达PORTS秀场受到粉丝追捧

邓超与PORTS创意总监Fiona Cibani(左)及执行创意总监Ian Hylton在一起

在欣赏完秀,邓超激动不已的告诉我们:“虽然我已于秀开始前几天就见过了这次的设计,但是真正的时装秀还是给我带来极大的震撼感。”他坦言,“我也是一个极爱色彩的人,这次的很多款服装我都恨不得立刻想要拥有。”他指着秀场后台的模特定妆照,将钟爱的单品一一列举。“我很爱这些色彩感强烈的鳄鱼皮手拿包,太实用了!可以装ipad等日常用品,非常适合我。”兴奋之余邓超还忍不住告诉我们,从小就叛逆的他,一直在思考为何中国男人着装如此保守,并深深为意大利男人的服装色彩搭配打动,并坦言,明年春夏,定要以身示范,来一场视觉与色彩的饕餮盛宴。

邓超点评PORTS秀

邓超在秀场后台接受采访

说起这几天的米兰之行,邓超对斯卡拉歌剧院印象深刻——受到品牌的邀请,亲自于欧洲久负盛名的斯卡拉歌剧院欣赏了三大歌剧之一的“Monon”。欣喜之余,还透露了自己的剧院也将在不久之后跟大家见面的消息。PORTS特邀御用裁缝世家的传统工艺继承人为邓超亲自量身定制西服。对于与PORTS的不解之缘,邓超告诉我们,前几天在跟品牌执行创意总监Ian Hylton聊天时,谈到想要将中国元素融入到西服制作中的想法。“意大利的西服太美了!每次看着,心底不由得生出一丝怅然,希望有一天中国的国粹也能得到如欧洲西装一般的发扬光大。”Ian Hylton也在与邓超的谈话中获得创作灵感,兴奋的告诉我们要为中国、为邓超准备一份蛇年“大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PORTS 米兰 秀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