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日设计师巴黎开战 设计各自精彩

2012年06月30日 09: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6月28日,2013春夏巴黎男装周第二日,Louis Vuitton发布。这场秀是设计师Kim Jones在2011年3月加盟Louis Vuitton,出任品牌男装系列设计总监之的第三季发布。在经历非洲撒哈拉漫步、东瀛风情之后,2013春夏带来充满活力的运动风潮。

Louis Vuitton 2013春夏男装包袋

荧光配色引爆街头

2013春夏Louis Vuitton在设计师Kim Jones的手里一改往日沉稳大气的风格,为这个百年老牌注入不少活力的元素。以包袋扬名时尚圈的Louis Vuitton本季有了充满运动活力的设计,功能性不亚于运动专业品牌的登山包令人惊喜,低调的经典棋盘格纹与粗犷的绳结、搭扣组合,让奢华也有了动感的味道。而橘红色、荧光黄等高饱和色彩的点缀,营造突出醒目的视觉效果,严谨成熟的Louis Vuitton也变得街头感十足,与以往大不相同。

Louis Vuitton 2013春夏男装包袋

经典新风貌

不只有运动活力的新形态,2013春夏的Louis Vuitton也有不少带有以往经典元素的手袋款式。最被人熟知的棕色经典棋盘格纹包在尺寸上大了不少,也有类似学院风格的单肩挎包,而箱型小手袋则与品牌来意成名的旅行箱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经典优雅有了新味道,谁说Louis Vuitton太成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Vuitton Louis 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