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各大品牌争相抢占高级定制服装市场

2012年07月11日 10:37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Chanel

从全球经济情势上来看,现在的状况的确是非常不乐观,但是高级服装定制却迎来了黄金时期。Chanel品牌的总裁Bruno Pavlovsky这样说道:“今年是高级定制服装最好的一年,销售额呈大幅上涨走势。”Puig品牌的时尚部总监Ralph Toledano表示富有的人还是很有钱,而他以Amy Winehouse为灵感设计的春季高级定制服装销售额更是上涨了23%。

虽然欧元区经济形势恶化,中国和其他地区的经济发展业开始变缓,但是高级定制似乎越来越受到欢迎。来自亚洲,南美地区的客户越来越看重高级服装定制,而各大品牌也瞄准这个机会,准备全力出击。

Donatella Versace告别高级定制服装舞台8年之再次回归,而Raf Simons也将展出自己为christian Dior品牌设计的首个高级定制服装系列。成立于1954年的Jean Guy Vermont品牌在法国受到很大的认可,品牌曾为Pierre Cardin, Paco Rabanne等品牌制作高级定制服装,而Dior于不久前收购了该品牌,势必会为Dior的高级定制服装增色不少。

Valentino, Dior, Chanel品牌等都增加了高级定制服装系列人员和配件的支出,希望全面把握市场机会,进一步打开高级定制服装的市场。而诸如Giorgio Armani, Jean Paul Gaultier品牌一早就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高级定制服装秀,早早地为品牌提高了中国市场的认知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定制服装 市场机会 品牌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