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nvin 2012秋冬广告 非专业模特们的时尚大片

2012年07月23日 09:22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法国时尚品牌Lanvin决定启用真人拍摄2012秋冬广告片,为了追求真实感的时尚大片,请来了年龄跨度从18到80岁的非专业模特。其中广告片中的一位舞蹈名家Jacquie “Tajah” Murdock成为了一炮而红。如今她依然保持了姣好的身材,身穿Lanvin 深绿色的蜂腰裙摆套装,散发着岁月积淀而来的优雅与大气。迄今为止,Steven Meisel掌镜的广告只有2张,一位是穿着黑白礼服的年轻女人,一位就是82岁的舞蹈家Jacquie “Tajah” Murdock。小胖子Alber Elbaz说道:“不知为何我喜欢不同年龄段的女性穿着我所设计的时装,就像一个疯狂的大家族。”

自从Lanvin 2012秋冬广告曝光以来,Jacquie “Tajah” Murdock已经成为互联网上最有名的明星,虽然Lanvin并没有公开广告片中的模特名字,但是这位年过八旬的熟悉面孔却让很多人都很熟悉,在Advanced Style 这个网站上,她也出现过多次,她的迷人是众所周知的。曾经她在纽约的传奇阿波罗剧院表演舞蹈,她也拿过2个纽约大学的学位,就算她在街头也能以她独特的风格吸引你,并赢得了Lanvin设计师小胖子Alber Elbaz的赞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Lanvin tajah Murdoc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