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ucci品牌诉讼其家族侵权 此案获得胜诉

2012年07月27日 08:55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Gucci品牌创立者Guccio Gucci和其兄弟Alessandro创立了名为ToBeG Srl的包包和配饰公司,公司多次在市场营销上使用Guccio Gucci的名字为公司造势,被Gucci品牌告上了法庭。审理此案的法官认为这种使用名字的做法会造成和Gucci品牌商品的混淆,因此判Gucci品牌在此侵权案中获得胜诉。

Guccio Gucci曾在Gucci品牌工作了12年,参与品牌商品的研发和生产,1989年时创立了自己独立的包包品牌。

这已不是Gucci品牌针对Gucci家族的首个侵权案了,早在2009年,Gucci品牌也将Guccio Gucci先生的孙媳妇Jennifer Gucci告上了法庭,认为她们在咖啡店,床上用品经营上,不当地使用了Gucci品牌的商标 ,此案Gucci品牌也获得了胜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Alessandro 侵权案 品牌商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