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奥运代表队 Emporio Armani 官方制服

2012年07月30日 09: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 年7 月28日,米兰讯——7 月27 日,意大利奥运代表队身着Giorgio Armani 设计的官方制服隆重亮相奥运会开幕式。

男士套装包括蓝色海军服式双扣软质透气棉外套,并于左胸处饰有意大利奥委会银色标志性logo 刺绣。与外套搭配穿着的是经典版裤装、淡蓝色棉质衬衫以及英式斜纹领带。此外,该款套装还包括一个可捆扎式单排扣蓝色尼龙防雨外套以及蓝色基调的系带麂皮尖头鞋。所有服装内里都有Fratelli d’Italia 字样的标签,并选用意大利国旗的色彩进行了细节处理。

女士套装是男士套装的柔美版,包括蓝色海军服式透气棉运动型双扣外套,左胸处同样饰有意大利奥委会银色标志性logo 刺绣,与外套搭配穿着的是飘逸型长裤,膝盖处的褶缝是其特色之处,还有淡蓝色棉质衬衫和领巾。在这些单品中还加入了一款完美的可捆扎式单排扣蓝色尼龙防雨外套以及同样饰有意大利奥委会标志性logo 刺绣的淡蓝色网眼polo 衫。流线型的鞋履是以蓝色和淡蓝色麂皮制成的尖头皮鞋。Fratelli d’Italia 标签和以意大利国旗色进行的细节处理与服装内缘一起,为服装整体增添了一抹庄重与爱国之感。

意大利队员身穿Armani设计的奥运队服出场

意大利队员身穿Armani设计的奥运队服出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Armani Empori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