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嘉玲新登大刊封面 网友:P的亲妈都不认识了

2012年08月07日 10:48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御姐刘嘉玲新登《时尚芭莎》2012年9月号封面,造型与她之前风格相比有很大改变,封面PS尺度也颇为微妙,被网友吐槽“PS失真”“造型失败”,引发争议。

刘嘉玲芭莎封面造型宛如女酋长,礼服来自GUCCI 2012秋冬成衣系列。

网友评论:

猞猁孙:且不说刘嘉玲被p得已经失真了(两眼距离忒近,完全不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就说这充满自然风格的造型就很让人不知说啥。

golola:在街上看到灯箱广告还和朋友说“这是谁啊?芭莎封面怎么上了个不认识的?”结果是刘嘉玲!PS得她亲妈都不认识了好吗?

时装大片:真不明白头部周围散发的羽毛何用,不折不扣的鸟人look,注定在封面大战中败的涂地!

幸福的卡米拉:这期时尚芭莎的封面刘嘉玲简直叫人无法容忍了,哪位大叔把她打扮成那样的?还有请期的人员不要随便改动人家的脸型好不好啊!

调查加载...
 

刘嘉玲经典大片回顾:

刘嘉玲之前颇受好评的芭莎珠宝系列大片。

刘嘉玲本套时装l'Offical封面大片着重营造古典感,网友口碑也很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刘嘉玲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