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AGA登全球权势榜 跻身进前20风头盖过碧昂斯

2012年08月24日 07: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最有权势女性排行榜
Lady Gaga荣登第14位

美国著名杂志公布了发布2012年全球最有权势女性排行榜,上榜人物主要为政界和商业精英以及媒介名人。Lady Gaga跻身进入前20,并且成为入围明星中最高位,也是最年轻的女性。通过奇装异服来树立自己独特时尚形象的她获得这个奖项,不知道是不是福布斯从她的时尚品味中发现到了对“权势”这个词语的新解释。

[本期明星:Lady Gaga]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明星中排名最高位

Lady Gaga的风头盖过天碧昂丝

Lady Gaga荣登14位,成为了榜上有名的明星里的最高位。超过了各位明星前辈。碧昂丝(Beyonce)作为歌坛的大姐大排名都不如gaga小姐。不过gaga小姐的势头太猛,挡也挡不住。不管是本职工作的歌星,还是副业的时尚偶像,gaga小姐扮演的风生水起。不过还是老的辣,天后碧昂斯(Beyonce)的实力无论是从唱功还是到时尚品味,相信不会因为一次排名比gaga小姐落后而就这么轻易把歌坛大姐大的位置拱手让出的。

 
强势性感路线征服排行

征服好莱坞红毯要强势+性感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29位实至名归,作为好莱坞有名的强势女获得此奖也是对她个人形象的认可。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有着傲人的火辣身材,每次穿衣都能显示出她锋芒毕露的性感。好莱坞两大重量级明星,一边代表强势,一边代表性感。双双上榜也说明了福布斯是怎么解释强势女性的形象。

 
全球女政客顺利获高位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连续两年荣膺榜首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Dorothea Merkel)连续两年荣膺榜首,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也获得了第二名。活跃在政坛上,每天与政权相交的女人当然离不了“有权势”的形象。但是和形象有些犀利的希拉里比德国总理安格拉显得平淡温和许多。看来有权势并不一定就要长着一副“有权势”的脸。

 
安娜遗憾输给时尚界同行

安娜·温图尔与时尚设计师黛安·冯芙·汀宝的排行相差甚远

美国Vogue主编安娜看到这个排行会不会气得在家跺脚?控制时尚界潮流走向的她输给了服装设计师师黛安·冯芙·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能够操控时尚并不一定说明在时尚界的地位和权势就能盖过他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GAGA 盖过碧昂 LAD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