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女星征战时装周 雷人造型不为美观只为抢镜

2012年09月24日 19: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开幕在即,回顾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除了最新的设计,众多华人女星的参与成了最大的话题。无论媒体、明星,还是品牌,都因此得到不同程度的关注。总结女星着装,总共三大类:戏剧型,怎么华丽怎么来;实用性,简单随性彰显自我;雷人型,抢镜为主美观为辅。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以华丽风格扬名国际时装周的女明星

戏剧型,怎么华丽怎么来

在时装周上,来自世界各国的女星们都想要展示自己最独特的一面。穿得优雅得体又不显得寒酸便成为了首要的条件。出征的第一印象就不能让人看扁了,那就把衣橱里最华丽的衣服拿出来吧!穿得比秀场上的模特还要耀眼才是王道。范冰冰就是一众征战时装周女星中,深谙此道的翘楚。只要出镜必须谋杀闪光灯,这次是目的。从初次现身时装周时的朋克摇滚女郎,到爆乳优雅贵妇,再到来的古典旗袍中国风和中东阔太。一路走来,已经成为西方时装媒体不看作品,仅从衣着就能认出的华人女星,甚至还有只要是走上国际场合穿着艳丽的女星,就被认为是“Fan Bingbing”的误区。本季秋冬米兰和巴黎时装周上,高圆圆、李小璐等女星也曾被西方媒体冠上了“Fan Bingbing”的头衔。这个名字成了西方媒体眼中华丽着装的中国女星代名词。

张曼玉、周迅、姚晨都以简单取胜

实用性,简单随性彰显自我

明星在前排看秀,有几个是真正欣赏时装和热爱艺术的?无非争得是曝光和游走一遭之后的光环,面对一众妖娆绽放的装扮,想要拔得头筹并不容易。不如逆其道而行之,你华丽,我简约;你妖娆,我清淡,就用最简单的出街装扮来应对浓妆大裙摆。在一片艳丽中也可以造成自我独立,清雅出众的形象。张曼玉是国人女星中较早坐上时装周前排的女星,多年修炼早已明白穿衣的力道要如何释放,每次出席时装周,都用简单却彰显自我品位的造型登场。看似平淡,却轻松赢了那些试图靠造型的出位博得版面的女明星。周迅在上季时装周Cahnel的秀场上也学到了这个招数,一件简单的银色小背心就成为华丽着装中的清新之风。而姚晨也在当初第一次参与国际时装周的时候用了简单的造型赢得不少关注。

热爱盛装的明星与编辑们

雷人型,抢镜为主美观为辅

无论华丽还是简单,众多女星争奇斗艳的时候,想要成为画面焦点始终是个问题。美的看的多了就变得乏味了,来个惊人的才能迅速抢镜头。尚雯婕是这条路上的常胜将军,每次出镜必须“装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成了她的标签。在时装周上的几次亮相也走起怪异的路线,反而有了自己的独特风格,也不至于有被误认为冰冰的尴尬。能抢到关注就是最重要的,管它美还是雷,全世界那么多女明星都在美的道路上拼死命抢第一,那我就走个没人走的路,轻松夺冠军。杨幂不就是靠雷人的小鸭手袋和怪异的波点袜,才成为被媒体关注到的时装周新女星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女星 征战 杨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