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牌高跟鞋要人命 穿鞋还是踩高跷?

2012年11月20日 07: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此恨比天高”让人欲罢不能的高跟鞋可以说是红毯上谋杀菲林的必备“凶器”,身为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在电影《Rust and Bone》纽约的首映式上居然将高跟鞋脱下来走完了红毯,再联想到各大时装周上频频摔跤的模特们,恨天高果然非常人可以驾驭吗?

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近日现身于电影《Rust and Bone》纽约首映式,在红毯走到一半时,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由于脚部的不适而脱下了高跟鞋,光脚接受了采访,并在之后坚持走完了红毯全程。

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

脱去高跟鞋的当下,虽然有工作人员在旁提醒现在为拍摄中,但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表示由于脚部疼痛没有办法继续穿着,并把鞋子递给了附近的公关,而稍后在场的摄影师们也得到了“提示”,只拍摄脚踝以上的部分。(在最后的观众见面活动中,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又重新穿上了这双鞋子)

调查加载...
 

明星穿“恨天高”铤而走险

每一个女人在女孩的时候都会梦想有一双完美的高跟鞋。的确,它很美,但却也需要你为之付出一定的代价,就好像美人鱼一般,在你拥有了完美的长腿之后,忍受的却是它带给你足尖的疼痛感。

Lady Gaga、张韶涵、范冰冰

尽管如此,不穿高跟鞋就不出门的女星也不在少数,即使有时会遇到尴尬的摔跤问题,可是高跟鞋在女星心中的地位依旧不可撼动。

Lady Gaga

看到Lady Gaga的“无底鞋”就不得不说到Gaga的专属鞋履设计师Noritaka Tatehana的“Night Walker”高跟鞋。

T台“恨天高”

左图:郭培2010年主题为“一千零二夜”的郭培2010高级时装发布会;右图:郭培2012高级定制新装“中国新娘-龙的故事”发布秀

左:秦舒培、中:新人模特Pauline Hoarau、右:旭化成秀

今年2月底的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上,设计师Anthony Vaccarello请来大师Giuseppe Zanotti为自己的女装秀设计尖头绑带高跟鞋,而超细的鞋跟让初登秀场不久的新人Pauline Hoarau在闭场谢幕时抖抖颤颤几近无法正常走路,只好由同伴们搀扶回后台。Burberry 2011伦敦春夏女装成衣秀上,同样是由于鞋子的不适,再加上秀场的地面太过于光滑,中国模特秦舒培索性脱下鞋子走完全程。2010秋冬的中国时装周在旭化成秀上,由于鞋跟实在太过于尖细,几个模特频频摔跤,整场时装秀也瞬间变成了状况百出的“摔跤秀”。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