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跟平跟看过来 解读2013春夏青少年时尚鞋款Top5

2012年11月22日 09:46
来源:观潮网

导语:这是来自2013春夏秀场的鞋品灵感,而目标市场是青少年。这里所筛选出的鞋款兼具了新鲜时尚与商业潜力,其中有的款式是在经典鞋款之上的风格更新,还有的则是关乎新鲜有趣的搭配方式。这是对13春夏极具参考价值的年轻款鞋品,力求打造出符合青少年市场的审美潮流与趋向。

TOP 1 粗跟系踝鞋

粗跟毫无疑问是2013春夏鞋品最重要的趋势之一,有些粗重到令人眩目的跟显然也属于物极必反的一个例子。而粗跟系踝鞋是对传统的系踝高跟鞋或丁字型鞋的更新,焦点在于鞋跟部分变得更为粗朴厚实或在形状上更具创意。与鞋跟的厚实相对应的是原本细细的尽显女性之美的踝带也变得宽了,以此达成风格上的匹配。鞋款外型简洁并稍带几何风格,具有60年代感。这一鞋款可作为几季以来流行的楔跟鞋或防水台高跟鞋的替代品,是下季极具趋势性的鞋品。材质、色彩和鞋跟的变化是最大的亮点,如鞋面采用漂亮的几何图案或鞋跟采用撞色设计;或者鞋面采用闪亮的金属皮革搭配浅玫瑰色的系带滚边以及后跟后置的异形变化等。

Custo Barcelona

Channel

Erdem

[责任编辑:王遥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