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欧美电视剧中的12位时髦主妇

2012年12月05日 09:47
来源:观潮网

导语:主妇听起来是每天围着锅台打转的妇女,但是如今的妇女不仅仅是一位会做饭的女性,而是更多地拥有一种高贵气质,最近欧美界流行以家庭主妇为题材的电影或电视剧,包括《家庭主妇》系列电视剧、《广告狂人》等等。下面,让我们一同走进荧幕,看看这些时髦的主妇们。

1. Lucy Ricardo, 《我爱露西》

露西尔•鲍尔(Lucille Ball)颠覆自然的造型,而是选择一个古怪、可爱的橘色卷发造型,她的衣着也以印花衬衫裙为主

2. Donna Stone, 《唐娜•里德秀》

1958—1966年,Donna Reed扮演过多个家庭主妇的造型,剧中的她更喜欢穿着衬衫长裙和时髦的高跟鞋,当然她标志性的卷发造型也是最吸引人的。

3. Laura Petrie, 《迪克•范•戴克秀》

1961年—1966年Mary Tyler Moore尝试了各种喜剧片造型,颠覆传统角色,她更是以一位最时尚的家庭主妇造型出现,她的标志性造型一般都是穿着吸烟裤。

4. Lisa Douglas, 《绿色的田野》

1965年—1971年优雅、迷人的Eva Gabor饰演纽约市的社交名媛,虽然来她搬到了农舍,但是她依旧保持着最时髦的装扮,穿上漂亮别致的礼服给奶牛挤奶。

[责任编辑:王遥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