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傍大牌成新宠 92年超模Cara逆袭时尚圈

2013年03月20日 19:41
来源:pclady

导语:那边登上英国Vogue封面还没多久,这边又携手老佛爷登巴西杂志Melissa封面,92年的Cara Delevingne绝对是模特圈的大红人,最近不仅代言Burberry香水,还拿到YSL彩妆代言,时装周上更是表现出色。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是2012伦敦时装周上无可争议的“最亮眼模特新人”。

1.2011年Burberry 2012秋冬秀场

傍大牌成新宠92年超模Cara逆袭时尚圈

Burberry Prorsum 2012秋冬

Cara Delevingne在2012伦敦时装周上为英国重量级品牌Burberry Prorsum走了开场和闭场,年仅18岁的Cara就担任了Burberry Prorsum2012春夏广告的新面孔,并成为了该品牌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的灵感缪斯。

2.2012年Chanel 2013早春系列秀场

傍大牌成新宠92年超模Cara逆袭时尚圈

Chanel 2013早春度假

在老佛爷巴黎发布的Chanel 2013早春度假,在秀上则是由新晋少女Cara Delevingne担任开场和闭场模特。自2012 Burberry 走秀之又一次成为Chanel的新宠!

3.2013年时装周秀场集锦

傍大牌成新宠92年超模Cara逆袭时尚圈

Louis Vuitton、Chanel、Burberry Prorsum 2013秋冬秀场

Cara Delevingne在2013秋冬时装周秀场依然战绩不凡,Louis Vuitton、Chanel、Burberry Prorsum、VersaceFendiStella McCartney……诸多大牌一场不差。就此,Cara已然在时尚圈有一席之位了。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