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 GODIVA歌帝梵极致巧克力文化之旅

2013年06月05日 15: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拥有一个美丽的别称——“巧克力之都”。比利时巧克力在此已存在了300多个年头,堪称历史悠久,更以其独特的味道和出色的工艺享誉全球。如今在比利时,巧克力已不仅仅是一种美食,更是一种独特深邃的文化和经久不衰的传统。

杨颖(Angelababy)位于GODIVA歌帝梵比利时布鲁塞尔巧克力工厂

久负盛名的世界顶级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追本溯源,来到故乡比利时布鲁塞尔,回顾87年的辉煌与激情,致敬巧克力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同时呈上源自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的尊贵奢华体验。

杨颖(Angelababy) GODIVA歌帝梵亚首席巧克力大师一同合影

歌帝梵巧克力创办人代Peggy Draps女士,GODIVA歌帝梵全球首席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先生与品牌高层携手亚洲知名艺人杨颖(Angelababy)小姐齐聚比利时,共同领略经典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文化。

杨颖(Angelababy)体验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制作

杨颖(Angelababy)小姐更是与GODIVA歌帝梵全球首席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先生一同开启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发源地探索之旅,共同制作巧克力,完美展现GODIVA歌帝梵经典的制作配方、独特的制作过程以及比利时精湛的传统工艺。

杨颖(Angelababy)参观GODIVA歌帝梵位于布鲁塞尔巧克力博物馆

融合了传统与创新品牌精神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工厂正是坐落于这个"巧克力之都",在这里,GODIVA歌帝梵全球首席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先生将GODIVA歌帝梵传承世纪的制作工艺完美呈现,展现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忠于传统、勇于创新的非凡魅力。

GODIVA歌帝梵全球首席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先生

Thierry Muret先生最先展示出为纪念电影《乱世佳人》首映而创制的枫叶咖啡巧克力系列,“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传承87年的精雕细琢的工艺在此得以体现,” Thierry Muret先生细致解读道,“其次,精湛的制作工艺是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使全世界为之着迷的秘诀所在,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完美提炼可可豆的精髓,甄选最上等的原料,高品质天然奶油融合可可的芳香,打造味蕾感官体验与臻致品质。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全球市场业务副总裁Inge Heinsius女士

最后,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始终致力于创新,追求原料之探索、工艺之研发与口味之丰富,不断呈现至臻完美巧克力典范。目光聚焦中国市场,我们更是推出融合中国元素的春节、中秋节珍藏版巧克力系列——正是这样的专注,使得GODIVA歌帝梵巧克力成为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赢得世界的青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