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嫩模爆红 长明星脸混时尚圈也吃香

2013年07月22日 09: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娱乐圈一些人因为长相类似明星而走红,而在时尚界也有此类事例。英国名模伊迪·坎贝尔(Edie Campbell)可以说是时下时尚圈最热门的超模之一,究其走红原因,有人认为是因她同名且长得颇像20世纪60年代沃霍尔女郎伊迪·塞吉维克(Edie sedgwick)。对此,小伊(姑且以小伊称呼伊迪·坎贝尔)还心存芥蒂,看过此文,你觉得呢?

伊迪·坎贝尔为Lanvin拍摄2013秋冬大片复古味十足

2013年初,小伊被设计师艾迪·斯里曼(Hedi Slimane) “钦点”为圣罗兰(Saint Laurent) 2013春夏女装广告大片的明星主角之一。之一举拿下莫杰(Marc Jacobs) 、吉尔·桑德(Jil Sander) 、朗雯(Lanvin) 三张大牌秋冬广告合约。朗雯(Lanvin) 2013秋冬女装广告大片由小伊演绎, Steven Meisel掌镜。6张完全不同的复古造型转化,灵感来自六十年代希区柯克悬疑电影女主角。差异的发型、夸张的配饰烘托气氛进入佳境。

杂志内页中的伊迪·坎贝尔头顶鲜花 妆容依旧主打60年代复古风

说到这里,一定要介绍下小伊的身世,她来自英国,1990年出生,母亲曾是《Vogue》的时装编辑,父亲Roddy Campbell是一名基金经理人。长发飘飘的她长相甜美,时常以复古女孩的形象示人,但T台上的她则气场十足,被喻为为超模界明日之星,2008年的时候,18岁的小伊被时尚摄影大师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 看中,与凯特·莫斯(Kate Moss) 一起为博柏利(Burberry) 拍摄广告。2011年,她出现在了香奈儿(Chanel) 的春夏秀场上,为其走秀,并于2012年成为香奈儿(Chanel) 2012秋冬Lookbook的演绎者之一。

伊迪·坎贝尔登上VOGUE封面妆容像极了伊迪·塞吉维克

除了惊艳的广告成绩之外,小伊还受到了重量级杂志《Vogue》的青睐。今年4月,她收获了自己的首个《Vogue》封面,来自祖国英国版《Vogue》,并在内页大片中有精彩的表现;不止于此,同月她又登上了意大利版《Vogue》4月号封面。时隔不到一个月,小伊再度和英国超模凯伦·艾尔森(Karen Elson) 一起登上《Vogue》意大利版5月号封面。6月,她被著名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 相中,为《Vogue》杂志美国版拍摄了一组颇受好评的异域风情大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