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设计师拉夫-劳伦修复巴黎古迹 不忘表爱国心

2013年07月26日 11:11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美国品牌Ralph Lauren已经承诺维护修复巴黎最著名的艺术机构之一,巴黎高等国立美术学院。但任然将于今年的9月如期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最新的2014春夏女装系列。

Ralph Lauren 2013秋冬女装系列

美国品牌Ralph Lauren已经承诺维护修复巴黎最著名的艺术机构之一——巴黎高等国立美术学院。这是一个为期两年的现代化项目,为了庆祝这一举措,Ralph Lauren将于10月8日于学院内举办2013秋冬女装展。这也是该品牌第一次在欧洲办展。

Ralph Lauren 2013秋冬女装系列

不过如果你以为这是Ralph Lauren将于巴黎办秀的前奏那么就错了,在今年的9月它依然会如期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最新的2014春夏女装系列。Ralph Lauren急于表态恐怕也与目前四大时装周时装协会的紧张气氛密不可分,表达自己的爱国立场对设计师来说也尤为重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