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格纹装被恶搞 女神惨变屌丝

2013年08月29日 08: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8月27日,章子怡参与录制《快乐大本营》被恶搞,高雅时装被搭配俗气配饰,女神范儿尽失。国际章如此豁得出去,正应了其“看人下菜”的穿衣原则,而这种能将自身形象在女神与屌丝间自由切换的本事也让她“行走”国际游刃有余。

格纹大小有讲究  最大程度修饰身材

节目开始时章子怡优雅黑白造型

穿条小黑裙就想搞定优雅别致范儿?在子怡饱含心机的格格装面前未免太小儿科,且看国际章如何用一条细腰带做分水岭凹造型,腰节上部的大格纹如同一张浮于水面的网,最大程度的放大显示身体上任何一条曲线的起伏波动。而下部的小格纹紧凑密实如牢笼般将小肚子管教的服服帖帖。最配以简洁干练发型妆容及不对称下摆超短裙。“高阶优雅范儿”这才大功告成。

“近墨者黑”  章子怡造型惨变

互相搭配粉色配饰的章子怡与何炅

而接下来的嘉宾互相装扮环节中,这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装束被俗气配饰摧毁的面目全非。罪魁祸首就是搭档何炅,他为子怡选的是一顶粉色小帽配粉色眼镜,作为回击子怡为他选了更为恶俗的粉色蕾丝长袜搭配一把粉色蕾丝小伞,如此大尺度损形象让何炅都直呼豁出去。正应了那句老话:“肉色丑一生,粉色土三代。”

搞怪雷人是《快乐大本营》造型的一贯风格

江湖传闻也是事实,国际章一向走高端路线,“往来无白丁”的她很少露面电视节目,更别提各类综艺节目。这次何以屈尊参与录制《快乐大本营》全都是为其新片《非常幸运》造势,而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快乐大本营的主持群颇受年轻人关注,尤其是何炅、谢娜这两位快乐家族的台柱子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众多一线明星,对年轻观众具有极大影响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