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颖PK超模张亮亲子装 儿子成“杀手锏”

2013年10月24日 07: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开播的《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上,林志颖与儿子Kimi等五对明星父子以亲子装纷纷亮相。无论是休闲造型还是红毯Look都被他们精彩演绎,究竟哪对父子的着装配合最有默契?小编一一介绍之您一定有了自己的答案。

明星父子的休闲亲子装扮

林志颖和儿子Kimi的休闲亲子装扮

见过很多潮范儿文青,可图上这对造型一模一样又绝对有型的父子淘真是稀缺难觅。印花T恤外搭无袖机车夹克,下身配以仔裤及帆布鞋,这样的父子装是不是超有爱呢?

张亮和儿子天天的休闲亲子装扮

天天白色T恤搭配绿色短裤活力十足,仔细看T恤上的小熊LOGO更是可爱到不行。老爸张亮头戴图案鸭舌帽给休闲装扮添足了街头味道,相当具有减龄效应,难不成原是想扮为兄弟装?

田亮和女儿田雨橙的休闲亲子装扮

田雨橙蓝色连身裙细节处都用蝴蝶结装饰,黑色波点裤袜甚是可爱。爸爸田亮虽一身休闲运动装束,也不忘搭配蓝色运动鞋和女儿的裙装做呼应。

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的休闲亲子装扮

王诗龄粉色豹纹T恤搭配粉蓝色蓬蓬裙,甜美小萝莉形象油然而生。爸爸王岳伦则是相当简洁的休闲装扮,但无论是裤装的图案还是鞋子的颜色都有和女儿着装做配合。

郭涛和儿子小石头的休闲亲子装扮

鲜艳的西瓜红最适合小石头这个年纪活泼好动的孩子,天蓝色的运动帽让整身着装更加富有动感。爸爸郭涛也选择了帽子当做配饰看来父子二人的品味相当和谐统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