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1岁皮尔·卡丹巴黎举办高级定制大秀

2013年12月02日 09:2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导语:近日,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大师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在巴黎举办了巴黎马克西姆(Maxim's de Paris)品牌高级定制时装秀。

设计师皮尔·卡丹先生

设计师皮尔·卡丹先生

据悉,这是自1996年以来皮尔·卡丹的收场高级定制时装秀,在其自有的著名法国餐厅马克西姆餐厅举行。这场高定秀名为“马克西姆之夜”,设计灵感源于“欢度美好时光”。皮尔·卡丹此次推出的作品主要以礼服套装为主。或长或短的修身裙装大量采用无领、无袖、露背设计,突显着女性的极致性感;而在男装礼服设计方面,皮尔·卡丹也着力强调时装的“贴体”性,以增强男性的诱惑力。91岁的皮尔·卡丹先生当晚亮相。

对于此次高定秀,皮尔·卡丹说道:“这是个摩登的系列,没有紧收的腰线、没有纽扣或者炫技的细节。它是自由的,像人和面料该有的自由度那样。”巴黎马克西姆高定系列在解放女性身体束缚的同时,保留了设计师精湛的面料剪裁技艺和典雅贵族式审美。配合展厅上世纪复古沙龙的怀旧感,更添一种复古时尚感。

设计师皮尔·卡丹持有皮尔·卡丹和巴黎马克西姆两大时装品牌。1977年10月,位于巴黎第八区福布尔·圣奥偌雷街76号的“马克西姆”专卖店开业,销售“马克西姆”商标的产品。1981年,马克西姆品牌易主于世界著名艺术大师皮尔·卡丹先生。时至今日,巴黎马克西姆已世界闻名,成为由皮尔·卡丹所设计和经营的旅馆、花店、高级男装、女装、男女皮鞋、皮具系列、男女饰物、佩件、餐具、食品、烟化妆品等800余种精品的商标,它已成为代表欧洲时尚的象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