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莫斯与她生命中的11个男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日前,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度过她40岁的生日。在她漫长的模特生涯期间,征服的男人不止40个,从强尼-戴普,里奥纳多,“007”,法国公爵到加利亚诺,她以独特魅力俘虏了许多女人心

导语:日前,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度过她40岁的生日。在她漫长的模特生涯期间,征服的男人不止40个,从强尼-戴普,里奥纳多,“007”,法国公爵到加利亚诺,她以独特魅力俘虏了许多女人心目中的万人迷。

老公Jamie Hince

摇滚乐队The Kills 吉他手Jamie Hince是最终把凯特-莫斯娶回家的幸运儿。经过几番分分合合,在2011年,他终于把婚戒戴在她的无名指上。

伯乐约翰-加利亚诺

15岁的凯特-莫斯初当模特,就登上了约翰-加利亚诺主导的迪奥时装秀舞台。从此,设计师和模特相惜相知,结为好友。就连加利亚诺爆出反犹太的言论遭到世人鄙弃时,她仍然站出来支持他,请他设计自己的婚纱,邀他上Vogue英国版杂志。这位金发美人,用行为证明了自己对友谊的真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凯特-莫斯 强尼-德 Kat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