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美妇穿性感Passionata内衣不做黄脸婆
下一组:LA PERLA 2010年春夏新款(14张)
1/12
    法国内衣品牌Passionata 是法国仙黛尔 (Chantelle) 内衣集团旗下年轻品牌,亲民价格与花俏的款式深受年轻人喜爱,Passionata 以Passion (热情) 一辞为品牌命名的灵感来源,融合地中海热情的法式风格,印花图腾设计与浪漫的蕾丝是Passionata 的重点设计元素,流行与性感并重的设计导向,让内衣显得更丰富多样。 Passionata 2010春夏广告大片,可爱不失性感的款式相信又会俘获不少少女的芳心哦。

    而这一次为广告片拍摄的模特是——目前年仅22岁的芭儿·拉法莉 (Bar Refaeli) ,是少数出身以色列的名模,15岁就出道,帮以色列服装品牌代言。之前芭儿·拉法莉 (Bar Refaeli) 帮VICTORIA SECRET走秀后大红,并且曾帮化妆品牌GUERLAIN代言香水,日前芭儿·拉法莉 (Bar Refaeli) 更被美国运动杂志选为“2008年最佳身段(The best body)名模”。

发布时间:2010-04-01 | 我要评论 | 0

-(共12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