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指数破表 模特穿着内衣演出急救教学法
下一组:超特展示无限魅力 发现内衣的情趣小细节(9张)
1/14
    心肺复苏术(CPR)与哈姆立克急救法你会吗?学会这两个急救法在适当的时机下可是可以救人一命呢!加拿大手工内衣品牌FORTNIGHT LINGERIE找来两位性感女模教你如何CPR,并且用视频的方式传播,放在了自家的官方网站上。这种真人教学法是不是比“安妮”更让人有学习动机?看来新的一代数码大片现在慢慢开始启动了。

    徒手心肺复苏术是抢救呼吸、心脏骤停等急危重病人生命的基本措施,是指用人工的方法使病人迅速建立有效的循环和呼吸,恢复全身的血氧供应。心脏骤停的原因很多,如意外事件、各种原因引起的休克、各种原因引起的中毒、器质性心脏病、人体内的酸碱失衡或电解质紊乱、药物导致的恶性心律失常等。当发现病人呼吸、心脏骤停时应立即行徒手心肺复苏术,这样会使抢救成功率提高50%。

发布时间:2010-07-2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