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
下一组:组图:罗迪克娇妻海滩畅游 印花泳装为好身材加分(19张)
1/17
    本次爱慕泳装发布会主题为“水之恋”,通过营造不同的场景体现爱慕泳衣的风情万种。以热舞之名,通过花朵造型和色彩搭配营造梦幻清澈的浪漫气息,打造性感随行的沙滩玩乐派对;香奈儿风格将你带到极致优雅与奢华的意大利,简约的色彩、华美的蕾丝,掩饰不住的贵气与华丽,尽享这唯美的地中海风情。穿着最火辣兽纹,仿佛置身于南美风情的斗兽场,带着野性绚丽的色彩,彰显女人内心狂野的同时挑逗你的承受极限;年轻的自由、摇滚乐队,瞬间置身于激情好莱坞,尽情的欢乐与摇摆,舞夜DJ充满了力量与激情。

    2011年3月30日晚,从北京798艺术区第一车间里,徐徐吹来一股奔放的热辣海风,让你在这微冷的早春时节,瞬间忘记自己、忘记束缚,只想跟随这股蓬勃的海风去追寻那属于生命最初的激情。

发布时间:2011-03-3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7张)